12月6日,伟德体育:副书记、市长吴秀玲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,研究《朔州市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若干措施》《关于推动新时代朔州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》。副市长武跃飞、李润军出席会议。

会议指出,营商环境事关全市发展大局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,细化分工任务,压实工作责任,加强重点领域、关键环节合力攻坚,坚持问题导向,进一步细化改革措施,以“钉钉子精神”,持之以恒抓落实,努力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,着力营造“人人都是营商环境,事事都是营商环境,处处都是营商环境”的浓厚氛围,进一步激发经营主体活力,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

会议指出,要按照全省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,坚持“保护第一、加强管理、挖掘价值、有效利用、让文物活起来”的新时代文物工作方针,结合朔州文物事业发展现状,聚焦考古、古建筑、博物馆三大领域,强化文物科技、人才、管理、利用、政策保障工作,形成保护、研究、展示、利用、管理、服务“六位一体”工作格局,加快推动新时代朔州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

(作者:孙权 赵娟娟 高文武)